Chaser

哨向,有二设。

ooc

新坑,请自带竹蜻蜓~

--------------------------------------------------------------------------------

chapter 1

 中岛裕翔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阴沟里翻船。

  

  出任务的时候感知突然失控,本来应该是他追着别人跑的局面瞬间反转,而他却因无法动用感知,险些被敌人追上。

  

  视力已经降到了最低,只能看见雾蒙蒙的一层,如果有人在他面前,就会发现他的眼睛已经完全失去了焦点。

  

  只能用手摸索着前进,墙壁粗糙的质感放大了无数倍,传向已经脆弱无比的神经中枢,耳朵里嗡嗡作响。

  

  他还面临着更大的危机。

  

  感知失控代表他精神壁垒已经倒塌,他的精神云岌岌可危,就连他的精神体——一只巨大的黑豹也被迫回到了精神空间。

  

  如果不能注射抑制剂,他就会发狂,杀人,被护卫队抓住。

  

  最后一枪毙命。

  

  除非,出现一个向导。

  

  然而,没有标记过的向导都会在向导学院接受保护,标记过的向导无法给予他帮助。

  

  即使感知失控,思维却还有最后的清醒。

  

  中岛裕翔清楚地知道,这是有人要他死。

  

  感知失控是发情期的征兆,然而他离发情期还有一年时间,包里的抑制剂不翼而飞,没有抑制剂,没有向导,再强大的哨兵都不能躲过狂躁症发作。

  

  那些人已经开始忌惮中岛家了么?

  

  感激贫民区拥挤的建筑,中岛裕翔踉跄着找到了一个小巷子,如果追杀他的那群人不仔细,很有可能不会发现隐藏在垃圾桶后的他。

  

  凹凸不平的地面淤积了不少的脏水,手边还有毛茸茸的生物跑过,如果不是嗅觉已经失控,他一定不会选择这样的地方躲避。

  

  但现在,这里是他最好的躲藏点。

  

  扑鼻的臭味能掩盖他的味道,让追击他的哨兵失去目标,老鼠吱吱的叫声也能掩盖他的气息,只要他注意呼吸,即使追击者来到附近也不能发现他。

  

  这也只能拖延一时,如果狂躁症发作,他仍然会被发现。

  

  每一秒都很漫长,感知几乎全面失控,中岛裕翔拼尽全力把所有的控制力都放在听觉上,至少他还能听清,老鼠的叫声中夹杂的脚步声。

  

  他下意识的警惕起来,子弹已经上膛,他只剩下两颗子弹,如果不能击中敌人,最后一发就是他自己。

  

  当他分辨出脚步声的来源时,他放开了自己的枪,无他,那声音来源于他身后,那明明是一堵墙的死角。

  

  他听到那个人说,这里有个人。

  

  他很想说你不要出来,有危险。

  

  但是他已经没有办法开口说话。

  

  然后他就听到另外一个人朝他走来,然后有一阵细微的空气流动声,可能是那人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他看不见。]

  

  前一个人也走了过来,不知道做了什么,中岛裕翔猜测那个人以为自己也听不见,接着后者的话回答道。

  

  [应该是感知失控了。]

  

  那声音很好听,中岛裕翔觉得自己听过这一次后再也不会忘记。

  

  尤其是那个人伸出精神触手试图进入自己的精神云之后。

  

  那是个向导。

  

  一个没有在向导学院的野生向导。

  

  中岛裕翔听到另一个人叫他,凉介。

  

  名字也很好听啊,中岛裕翔一边默默地感叹,一边放开自己的精神屏障,假装自己已经完全失去意识,让那人的精神触手能够毫无阻碍的疏导他的精神云。

  

  动作很熟练,不像是第一次做精神疏导,也许最近贫民窟少了很多狂躁症患者,也有他的功劳。

  

  感知在一点点的恢复,中岛裕翔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血液流动速度在加快,他可以不调用自己的感知,但是不能掩盖身体的自然反应。

  

  这个向导和他的契合度很高,没有仪器不能测试具体是多少,但是他知道一定超过了百分之九十五。

  

  因为他已经被引发结合热。

  

  周围是甜美的草莓香气,那是身前还在给他做疏导的向导的信息素。

  

  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急切想往那个人身上贴,想标记他,想拥有他。

  

  但是他的视觉还恢复的不够,他只能勉强看清那个人的轮廓。

  

  还有一片耀眼的金色。

  

  然后他就被打晕了。

  

  中岛裕翔觉得这可能是他作为一个哨兵,最大的耻辱没有之一,在阴沟翻船之后,他被两个向导打晕了。

  

  是的了,他的嗅觉能勉强分辨出,另一个人也是向导。

  

  中岛裕翔醒来的时候,已经被送到了医院,身上的伤口也被包扎完毕,同一个哨兵小队的高木雄也在他醒来后也是松了一口气。

  

  缴费回来的薮宏太告诉他,他在工会门口被发现,已经被注射了向导素,但是向导素已经完全融入他的血液,无法追查DNA。

  

  但是他手臂上还有一个针孔,好像是被抽了血。

  

  薮宏太没有继续追问,只是让中岛裕翔好好休息。

  

  中岛裕翔动了动鼻子,隐约还能闻到草莓香气,血液里的向导素还在发挥作用。

  

  自己的血,怕是被那个人用去抑制结合热了吧。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不管你在哪里。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55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