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r

◇不定期失踪
◇手机不会加链接
◇凉了鸭兄dei
——————————————————————
  chapter 6
  
  定的计划时间就是今天下午,有冈大贵紧赶慢赶回了平民区,给他开门的圭人看见是他,想说什么却被心急火燎的又冈大贵推开,可他还是来晚了,客厅里只有安静坐着的伊野尾慧,低着头,刘海遮住了他的脸,晦暗不明。
  
  然而精神体总会暴露一切,伊野尾慧的精神体死死的盯着他,黑猫平日里光滑油亮的皮毛微微的炸开,有冈大贵心里一凛,这是猫科动物警惕的动作,伊野尾慧的精神状态已经很糟糕了,但是他靠近一步,黑猫柔软肉垫里的爪子立马亮了出来,动物遇到未知的危险,总是警惕身边所有的一切。
  
  圭人站在他的身后,安抚的拍了拍有冈大贵的肩膀,之前被打断的话这下总是可以说了。
  
  【知念走之前留了足够的向导素,他们用仪器尝试着提纯了,和之前的相比,持续时间短一点,但是已经是现在这种情况下能做到的最好了。】
  
  【知念离开没多少,可能是这两天inoo酱连轴转太长时间,精神紊乱,感知逐渐失控了,我已经给他注射了一瓶向导素,不用担心。】
  
  圭人示意有冈大贵看虚拟屏幕上显示的地下室通风程度,进度条已经走到了百分之九十八,过浓的向导素可能会导致哨兵直接失控,直接进入结合期的风险也很大,不得不谨慎。
  
  有冈大贵紧绷的肌肉慢慢的塌下来,他对知念总是放心的,黑猫也逐渐放松警惕,盘在伊野尾慧的脚边,只是时间被一耽误,他已经追不上知念了。只是面前的这个人从来都是他的软肋,就算明知道不会有事也会有感情作祟,有冈大贵慢慢的卸下身上绷紧的气势,走到伊野尾慧身边摸摸他的头,伊野尾慧也不抬头,只是伸手抱住有冈大贵的腰,蹭了蹭,就没再继续动弹,懒洋洋的模样像极了他腿边的精神体。
  
  罢了,如果是注定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后悔。
  
  知念侑李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完成着,首先是收起自己的精神体,嘱咐它躲在精神图景的深处不要冒头,哨兵没有深入精神图景的能力,但是都有动物般野性的直觉,精神体是非常容易暴露的。
  
  其次,在去往高木雄也名片上标明的公司路上,卡住时间吃掉伊野尾慧给的药,知念侑李盯着瓶子里还剩下的那颗药,伊野尾慧在他走之前硬塞给他的,新型抑制剂虽然没有副作用,但是有一段很长的冷却期,在冷却期内再吃同样的药是没有效果的,只能吃伊野尾慧塞给他的那一颗,持续时间长,但是副作用巨大,最糟糕的结果,是体内的结合热烧掉他所有的理智,比山田凉介的情况更恶劣。
  
  可是知念侑李知道这不是选择题,伊野尾慧给他应急药时叮嘱他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吃,知念想了想把药压在舌头下,情况紧急的时候直接就吞进肚子里。
  
  下列车的时候,他又是那个天真可爱的平民小孩,站在高木雄也面前,都让高木雄也一阵恍惚。
  
  如果不是已经确定知念侑李是演戏,他可能现在都还是一直被这样的演技欺骗,薮宏太找人查了地道出口的房子,产权书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冈田将生。
  
  可是全息图是知念侑李的头像。
  
  得益于塔的系统完善程度,伊野尾慧可以钻系统的bug修改知念侑李的姓名,却不能把头像一起换了,否则通不过塔的程序判定。
  
  薮宏太也查了有知念门牌的房子,名字倒是规矩的写着知念侑李,头像又是另外一个人,不是金色头发,中岛裕翔的直觉却告诉他,一定是吸引他的那个人。
  
  那个名叫凉介的人。
  
  知念侑李为什么要撒谎,真相呼之欲出。
  
  可是再多的就查不到了,他们的信息也只有这一项能看出点端倪。
  
  合理猜测,知念侑李即使不是那两个野生向导其中之一,也是他们的同伙。
  
  怕打草惊蛇,中岛裕翔采用了土办法,花重金买下了知念侑李家对面的房子,悄无声息的搬了进去。
  
  他看到过行色匆匆的有冈大贵和伊野尾慧,偶尔提着袋子出门的冈本圭人,却没有见过知念侑李和山田凉介。
  
  直到他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熟悉味道。
  
  那天伊野尾慧喝掉最后一瓶来自山田凉介的向导素,五感不怎么灵敏的他闻不到还没有消散的那一丁点味道,同事闻到也只会以为是他的向导,于是他完全没有在乎这件事。
  
  可是中岛裕翔不一样,他为了能更好的监视,甚至冒着危险强化了嗅觉和视觉。
  
  他在其他哨兵的身上闻到了山田凉介的向导素味道。
  
  他愤怒的快要爆炸。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