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r

◇买了个蓝牙键盘试试手感
◇极度讨厌加班
◇事实证明网络上东西不能信【滑稽】
———————————————— ——————————————
  chapter 5
  
  那个人是薮宏太,当时有冈大贵还不知道他是中岛裕翔的哨兵团成员,托了哨兵还不错的记忆力,他记得曾在哨兵工会的红榜上看见过薮宏太这个名字,唯一一个S级别团队的领导者,照片上却笑眯眯的,没有普通领导者为了维持自己威望而摆出的冷峻脸,显得人畜无害。
  
  回家后和伊野尾慧瞎聊时提起这个人,最后两个人争论的结果他早已不记得,没有想到又会看到这个人的名字。
  
  伊野尾慧查到了这个公司的信息,法人代表是一个奇奇怪怪的英文名字,而在好不容易黑掉哨兵登记系统后发现,这个名字出现在薮宏太的个人资料里,是他出塔给的任务时曾使用过的代号。
  
  按照知念侑李的计划,他应该出现在高木雄也的面前,不能是哨兵区,他的信息素撑不住那么多哨兵的冲击,不能是野外,普通市民不会随意去那些变异兽的地盘,那就只能是那家公司所在的平民区,假装自己是去提供高木雄也上次找的人相关信息。
  
  当然是没有找到,表达了遗憾,同时伊野尾慧的药剂进入失效期,信息素的逐渐蔓延会造成像是向导后天觉醒的假象,这时候一般的哨兵会遵循自己受过的训练,打开换气系统,先给自己一支抑制剂,再拨打急救电话,这时候趁其不备用精神触手狠狠抽击哨兵的精神云。
  
  没有什么是一击精神紊乱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加一个手刀。试验结果参照中岛裕翔。
  
  把高木雄也放倒 ,黑掉他的通讯器,给中岛裕翔一个讯息,谎称有急事让他过来一趟,趁这时候抽一管高木雄也的血,抑制信息素的爆发 ,顺手让血流的多些,在哨兵的感知系统里就能很好的掩盖自己的存在,等到中岛裕翔来,一个精神紊乱后接手刀,手段粗暴,计划却有濒临危险的完美。
  
  但是有冈大贵直觉这个计划很危险,因为这个计划建立在高木雄也是独自一人的前提下,根据伊野尾慧查出来的信息,在那个计划时间里,中岛裕翔应该在野外做一个收集材料的任务,薮宏太没有特殊情况不会离开工会。
  
  这是在所有的假设下最完美的方案,在平民区里运走一个哨兵身边还带一个不知道何时信息素会爆发的向导,远比在哨兵扎堆的哨兵区容易。
  
  有冈大贵隐隐的感觉到这个计划不会有想象中顺利,如果失败,最好的结果也不过是知念侑李能全身而退,到那时将不会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思前想后,只能冒着风险把一切都和八乙女光说清楚,就算八乙女光把他交给塔,也不会查出来其他人的踪迹,伊野尾慧一定会发现疑点,知念侑李可以把一切都抹干净。
  
  如果八乙女光是他平日里认识的那个,那就一定会帮忙。
  
  两个人坐在平民区最有名的咖啡厅里,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完,两个招牌黑森林也见了底。
  
  蛋糕吃完,气氛陡然陷入了凝重。
  
  八乙女光拿了纸巾擦掉嘴边沾上的蛋糕屑,气质又恢复成衣冠楚楚的医生模样,【我可以不帮你。】
  
  有冈大贵默默点头,这件事谁掺合都没法全身而退,都变成一条绳上的蚂蚱。他做好了八乙女光不会帮忙的心里准备。
  
  【山田凉介,是做小甜饼的人?】
  
  有冈大贵默默点头,这个时候竟然还想着小甜饼。
  
  【那这个忙,我帮了。】
  
  你见过为了好吃的把自己的命都搭上的人吗?
  
  我见过。
  
  有冈大贵式微笑。
  
  这步险棋走对了,八乙女光对他们的了解,远远胜过伊野尾慧查出来的那些深,有冈大贵把一切告诉知念侑李,这个计划从一开始的高木雄也就会出现失败,因为高木雄也早就知道知念侑李极大的可能性与野生向导有关系,所以不会对知念侑李毫无防备。
  
  精神紊乱对一般的哨兵有效,但高木雄也的精神体是熊,毛皮的厚度就是他的精神屏障厚度,还有超乎想象的敏捷,所以知念侑李的手刀也会落空。
  
  更何况,中岛裕翔没有准备做那个任务,一个C级任务失败与否对他而言并不重要,他要耐心的等待鱼儿上钩。
  
  和高木雄也一起。
  
  如果按照计划实施,只要知念侑李走进那扇门,就会看到中岛裕翔端着红酒,欢迎他的到来。
  
  系统里查不出来的东西,才是这个计划的最大漏洞。
  
  就像是,中岛裕翔对山田凉介的势在必得。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