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日常更新小甜饼

◇写到一万字就卡住了

◇表白我家两个小天使

------------------------------------------------------------------------------

 8.


    演唱会很成功,一开场就是山田凉介这几年的大热舞曲,下方的迷妹在开场前扯破了喉咙大喊,正式开始后没了声音,只能看到一片的红色手灯跟着节奏疯狂的摇摆。

  

  山田凉介的舞蹈一向都吸引人的视线,据他自己说是出道前在家对着镜子苦练出来的,漂亮的肌肉线条隐藏在外套下,中岛裕翔隐在舞台后方的阴影里,只能看见山田凉介偶尔顺着舞蹈转身的侧脸。头发已完全被汗水浸湿,有一滴汗珠顺着他的下颚线划过喉结,飞快的流进衣领里,性感的要命,配上他一贯的舞台妆,深蓝色美瞳,眼角下特意点的泪痣,中岛裕翔第一次认识山田凉介就是因为这个妆面,山田凉介参加公司举办的跨年演唱会,第一次出周边,体育馆前排着的队伍能往外数两条街。

  

  刚好是一个停顿的动作,舞台下方又是一阵疯狂的尖叫,中岛裕翔估摸着是大屏幕给了山田凉介正脸的特写,后来才知道他看到的那滴汗水刚好被拍摄到,镜头还丧心病狂的停顿在山田凉介胸口,过低的衣领透出了事业线的影子。

  

  几首舞曲之后,山田凉介终于是停下来,接过工作人员给的盐水和毛巾,缓了口气才开始开始介绍环节,和粉丝互动,说竟然还有人举KEKEKE的扇子,让工作人员给了特写,开玩笑说要记下这三个人的长相,以后再来就赌在门口不让进来,抖S属性展露无疑。

  

  中岛裕翔也知道KEKEKE,山田凉介和其他的爱豆固定出演节目的staff,因为让有各种恐惧症的胆小鬼山田凉介参与各种针对他的企划,在节目里刷遍了存在感,因为两个人的互怼,收视率都提高了不少。

  

  想到补番时看过的名场面合集,中岛裕翔差点笑出声,冈本圭人看着一个人乐呵的中岛裕翔,和同样关注中岛裕翔的八乙女光对上眼神,抬起手在在头上点了点,然后挥挥手,示意他们的鼓手可能是脑子出了问题。

  

  不会影响到演唱会吧,担忧的八乙女光看到出神的中岛裕翔也能打好节奏才放下心来。

  

  介绍环节结束后又是画风可爱的歌曲联唱,舞蹈动作不多,山田凉介调整了自己的气场,笑容又能看出当年小栗子的模样,时不时还给个飞吻的饭撒,撩的粉丝们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后辈们撑了一首歌,让山田凉介可以换衣服,中岛裕翔几个人也从舞台后被推出来,配合山田凉介准备的萨克斯独奏,镜头也很有眼色的偶尔往乐队几个人身上转,到山田凉介的自作曲时,就只留下了冈本圭人为山田凉介吉他伴奏,华丽的舞美灯光也只简单的打了一束光,中岛裕翔把鼓棒小心放好,注视着正坐在他眼前的山田凉介背影,柔软的布料让蝴蝶骨愈发凸显出来,像是天使折翼的伤口。

  

  舞台下已经有粉丝哭的不能自拔,中岛裕翔看见一个站在前排的女生一手挥舞手灯,另一只手胡乱的擦着眼泪,脸上又是灿烂的笑容。

  

  下次一定要坐在舞台下看一场演唱会,又拿起鼓棒的时候中岛裕翔还深陷在那个笑容的感染中,习惯性转鼓棒的时候鼓棒飞了出去,他飞速的从裤口袋里又抽出了一根打上了节奏,分神关注他的三个人一瞬间吓出一身冷汗。

  

  演唱会接近结尾,山田凉介向粉丝们介绍演唱会的幕后人员,伴舞的后辈,还有乐队的几个人,山田凉介喊一个名字,那个人就用一段高难度的solo表演介绍自己的实力,换来粉丝们实力捧场的欢呼。

  

  安可唱了四首歌,粉丝们才念念不舍的散了,经纪人老早定好了庆功宴的餐厅,是一家传统日式风格的烤肉店,导演喝高了,醉醺醺的挤到中岛裕翔和冈本圭人中间坐下,大力拍着两个人的肩膀,夸奖他们做的非常棒,中岛裕翔和冈本圭人只能保持和煦的微笑,对面的伊野尾慧八乙女光想着那力道要是拍在自己的小身板上,怕是马上就要散架。

  

  导演说,为了能让他们没有压力的上台,山田凉介推掉了前一天的杂志拍摄,空出了一整天和他们彩排。

  

  醉倒了的导演很快被其他人拖走,中岛裕翔偏过头看坐在他身边,把导演的话同样听的一清二楚的山田凉介,他只是看着,不说话,看的山田凉介浑身不自在。

  

  「我们是朋友嘛。」

  

  着急解释的神情有点笨拙,中岛裕翔忽的就笑起来,拍拍山田凉介的头。

  

  喂喂喂,男子汉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

最近真是累趴下了

五天的班跑了三天的财政局

_(:зゝ∠)_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