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日常更新小甜饼

◇已经要被年末的工作埋起来了

◇表白我家两个小天使

-----------------------------------------------------------

 7.

  

  山田凉介出道也有好几年了,出道演唱会就是在巨蛋的舞台,甚至还创下了最小年纪登上巨蛋的吉尼斯记录。

  

  可能是因为有巨蛋的加成,他的爱豆生涯一直都顺风顺水,没有过多的波折,称为国民爱豆夸张了点,至少都能混个脸熟。

  

  按照爱豆的标准流程,他早就应该开演唱会了,粉丝们每天都在官方微博下嗷嗷待哺,我们的人是你的,财布也是你的,你什么时候开演唱会?

  

  只有他的助理经纪人知道,不开演唱会的主要原因在他。

  

  一个人撑起两小时的场子,除了公司未出道的后辈给他撑一下换衣服喝水的时间,剩下的就是一个人翻来覆去的唱一首歌。

  

  慢版的出道曲,快版的出道曲,踩钢丝版的出道曲。

  

  知道这件事的人后来又多了一个中岛裕翔,虽然在他吐槽出道演唱会是多么奇葩的时候,中岛裕翔差点笑岔了气。但是已经摸清楚了山田凉介的脾气,中岛裕翔用身体实践了无声版的【笑到打滚】后,还能用平稳的声音回复狐疑的山田凉介我真的很心疼,对,我没笑。

  

  一边把自己笑出来的眼泪擦掉。

  

  如果是个俳优,这种演技是可以拿到奥斯卡金奖的。

  

  中岛裕翔补番的时候看过这场演唱会,碟是迷妹同学友情出借,小心翼翼拿给他的时候,还以为是借了10张福泽谕吉。

  

  在山田凉介自黑之前,中岛裕翔觉得出道演唱会挺好看的,小小的山田凉介,脸上还是没有褪去的婴儿肥,黑色的头发被打理成那时候流行的发型,一个可爱的小栗子。

  

  山田凉介自黑之后,中岛裕翔觉得怕是再也不能正视出道演唱会了。

  

  这场演唱会带给彼时还年幼的小栗子太多阴影,有了人气,在公司有了话语权,他第一件事就是坚定的推迟了演唱会时间。

  

  山田凉介和中岛裕翔聊起演唱会的起因,是山田凉介问中岛裕翔的那句「yutti,你要不要来我的演唱会做band?」

  

  中岛裕翔冷静了十三分钟,才回复山田凉介的消息,据说山田凉介从出道后再没开过演唱会,为什么会突然问自己这个问题。

  

  山田凉介说,实在是不能再推了。

  

  问什么时候开演唱会的粉丝越来越多,也有人在推特上发起投票,一夜之间「山田凉介开演唱会」几个字就上了热搜,不比上次的互关事件,这次的话题居高不下,甚至有人每天打卡,今天的山田凉介开演唱会了吗?

  

  每天的回答都是没有。

  

  经纪人说公司让山田凉介自己决定,他思考了半分钟。

  

  开吧。

  

  扪心自问,他是想开演唱会的,演唱会是公司捞钱的途径,也是一个爱豆回馈粉丝的最好方式。

  

  所以开演唱会的附加条件,就是让他来策划。

  

  公司对山田凉介的容忍度很高,只要小祖宗愿意开演唱会,条件都好商量。

  

  从高层的办公室出来,刚好看到好友知念发的视频,酒吧昏暗的灯光,偏偏有一束光刚好打在中岛裕翔头上,洒下一片阴影,他微低着头,坚硬的下颚线便越发清楚。

  

  那句我一眼就认出了你不是玩笑话。

  

  山田凉介调侃中岛裕翔,都是那束光打的好。

  

  山田策划脑海里闪过的唯一一个念头,顽强的占据他的脑海。

  

  不如找中岛裕翔他们做band。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这句话发给了中岛裕翔,看着它变成已读,等到回复的时候看看表,不多不少,刚好十三分钟。

  

  中岛裕翔告诉山田凉介,他问过了其他三人的意见,大家都很高兴参与他的演唱会。

  

  一瞬间就安心下来,找有策划过演唱会的前辈,询问哪里的团队更靠谱,间隙里还能和中岛裕翔唠唠自己对出道演唱会的阴影。

  

  订了场馆,和团队熬夜开会商量着流程,同时把歌单丢给中岛裕翔让他们自己看着办,理直气壮的说着我找不到谱子了,其实只是觉得中岛裕翔他们琢磨出来的谱子也不错。

  

  乐队开始练习,就把知念侑李叫过去,让有名的音乐区youtuber帮忙校正,听中岛裕翔吐槽不小心让高木雄也听到了消息,每天都守在他们的排练室里。

  

  和乐队一起练习的时候,他认识了活在中岛裕翔吐槽里的高木雄也,和贝斯手八乙女光的幼驯染薮宏太,绑着小辫子的吉他手冈本圭人,建筑系学霸键盘手伊野尾慧。

  

  泡面头的有冈大贵把头发都藏进帽子里,穿着便服给他们当外卖快递员,每次念念叨叨的来都要被山田凉介用话筒嘲笑无数遍的小矮子。

  

  你以为你是有多高!

----------------------------------------------------------------------

我真的是真爱粉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