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日常更新小甜饼
◇困的已经失去逻辑
◇表白我家小天使
——————————————————————
  5.
  
  首映式结束后的晚上,一个小有名气的迷妹推主突然发推,内容只是简单的两张截图,图片上是山田凉介的关注列表,这是山田凉介的个人号,已经长草很多年,平日里都是官方在更新他的日常,就连对粉丝的一些留言也是从公司账号进行回复。
  
  自己爱豆的推特关注突然多了一个人,粉丝们纷纷炸锅,山田凉介这个名字很快就上了推特的热搜榜首,不少好事的人在推特上发起投票,【山田凉介关注了一个人】和近几日【N姓开头爱豆剪刘海】两个事件中,哪个上热搜的原因更奇葩。
  
  很快,山田凉介的ins关注列表也多了一个账号的消息也在推特上开始疯传,在粉丝中号称FBI的大神除了根据相同的照片推出两个账号可能是一个人之后,再没能从账号发布的寥寥数语中推断出更多的信息。
  
  中岛裕翔并不知道自己的账号关注疯长了一波,手机早已关了静音被丢在一边,换了更舒适的家居服,盘腿坐在沙发上,把储存卡从相机里拿出来插进电脑,不好看的删掉,能入眼的放进另一个文件夹,准备等会的精修。
  
  不怎么拍人像的后果,就是修图的时候手生,磕磕巴巴的把第一张图修到他觉得勉强还行的程度,时间已经过去近一个小时。
  
  放松一下肩膀和手腕,中岛裕翔拿起手机准备把图发给正主看一下,屏幕一亮,中岛裕翔就被满屏的关注震惊了。
  
  忙不迭的把推送全部关掉,打开line,看到山田凉介发送的对不起。
  
  「yama怎么了?我没有看手机。」
  
  显示了已读没多久,山田凉介发送了一条语音。
  
  「我关注了你的推特和ins,但是好像给你带来了麻烦。」
  
  话语中能感受到他的歉意,中岛裕翔打开两个软件看了一下,发送一个拍拍头的表情包。
  
  「只是关注多了而已,没有关系哦。」
  
  顺手再把修好的图发给他看。
  
  「yutti拍的真好!」
  
  语气中满满的称赞,中岛裕翔终于松了口气,发过去的消息就带了点开玩笑的嘚瑟。
  
  「我可是未来的大摄影师。」
  
  「大摄影师,照片可以打包一份发给我吗?」
  
  怎么可能拒绝,聊天告一段落,中岛裕翔叹了口气,又投入修图的地狱。
  
  简单的吃了点东西,赶在一天结束的零点之前把图片打包群发出去,中岛裕翔其实对这次的照片并不是特别满意,然而这次的机会过后下次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饭圈的规矩在之前就已经被好好的科普过,粉丝是不允许自带相机拍照的,会以影响秩序的理由收走,收图除了去烧普店买纸片,就只能等报纸新闻的放送。
  
  电影首映式管理相对放松,他才能有机会拍照,只要不放去网上,中岛裕翔托着下巴,腮帮子鼓起些微的弧度,又打开推特,山田凉介的名字还挂在榜首没有下来,自己的关注又多了很多,把山田凉介从悄悄关注的名单里拉出来,设置成特别关注。想了想又从电脑里拖出一张图,发了推,没有带字,推特就自动显示了分享图片的字眼。
  
  那是一张简单的侧影,背景是热闹的城市夜景,侧影里是星空点缀,热闹和静谧的对比让侧影轮廓更加分明。
  
  关注他的人马上就收到了推送,很快有人把侧影轮廓的对比图找出来了——在山田凉介新发的九宫格图片里,就有一张这样的侧脸。
  
  山田凉介更新的推特除了图,还附了字。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九宫格不是自拍,从角度来看是从观看席拍的,位置也很不错,有学摄影的粉丝甚至看出来这些照片,光线运用的恰到好处,虽然有修图的影响,但是不难知道拍摄者有一定的摄影功底。
  
  结合山田凉介关注的那个账号,有推主最后做了个结论,山田凉介说的新朋友,应该就是这个账号的主人。
  
  而这个叫白木莲吾的账号,主人可能是一个摄影师。
  
  这个账号里,鼓棒和架子鼓出现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
  
  脑洞大开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瓜都要吓掉了,也有人不屑一顾,开玩笑说如果白木莲吾又是鼓手又是摄影师,那他直播吃键盘。
  
  中岛裕翔木然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很想学柯南大喊一声。
  
  真相只有一个!
  
  朋友,你什么时候直播吃键盘?

TBC

对不起我真的太困了我写了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评论 ( 6 )
热度 ( 40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