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r

哨向

ooc


-----------------------------------------------------------------------------

 chapter 3

  

  晚上,平民区还是灯火通明的样子,相对于总是被黑暗笼罩的贫民区,这里多了很多的生气,街上熙熙攘攘的,伊野尾慧趁着这时候把做好的药送了过来。

  

  他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哨兵,普通的哨兵强化的都是四肢,但是他的强化全在脑部,脑部开发区域极大,但是同样存在缺陷,他的身体素质还是普通人的水平,这种特质让他成为了国家研究院的一员,也限制了他的活动范围,作为国家重要的研究人员,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监控,有冈大贵晚上值班,不能过来送药,可是山田凉介的情况不能再等,只能冒着风险亲自送药。

  

  山田凉介的情况比较罕见,那晚知念侑李紧急取了中岛裕翔的血液注射后,山田凉介的信息素就好像有了一层屏障,哨兵感知不到,但是对向导却有着不小的影响。

  

  尤其是对在他身边同为向导的的知念侑李,知念不断的增大抑制剂的用量,才能勉强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爆发,尤其在白天和高木雄也面对面的聊天之后,他的身体温度就有些有些偏高。

  

  这是发情期的征兆。

  

  别无他法,伊野尾慧也带上了大批量的抑制剂,给山田凉介注射了药物,看着他的信息素水平缓慢的下降,逐渐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之后,伊野尾慧转身就给知念做了检查。

  

  不管是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情况都不容乐观,前者及时注射了药物,信息素水平也比上次注射完相比有些增高,迟早抑制不住爆发;后者的信息素水平也压不下来,即使取了他和有冈大贵的血液,也没有任何的抑制效果。

  

  对于伊野尾慧而言,他的精神屏障比普通哨兵高了很多,有冈大贵可以直接接受向导的疏导,但他必须通过血液建立暂时的链接才能让精神屏障对向导敞开。

  

  山田凉介现在的信息素已经对他屏蔽了,那个哨兵的信息素很强大,随着山田凉介的昏迷还有愈发强劲的趋向,伊野尾慧检查之后的结果是,只有山田凉介清醒,才能让他体内的信息素自然挥发,但是想让山田凉介清醒,他们需要那个哨兵的血液,非常大剂量的血液才能提取到足够的信息素,山田凉介体内不稳定的结合稳定下来,才能让山田凉介清醒。

  

  换而言之,需要信息素,需要结合。

  

  这就是一个难解的命题。

  

  知念侑李的信息素怕是也要开始不能用了,一旦他们通过血液交换了信息素,知念的信息素怕是立马爆发,发情期再也抑制不住。

  

  伊野尾慧需要精神疏导,他的大脑一直飞速运转,精神云更容易紊乱。可是他不能让别人知道他没有向导,如果别人知道了他没有向导,和一个哨兵在一起,那么所有的人都会被发现。

  

  后果不堪设想。

  

  必须要想个办法了啊。伊野尾慧的抓乱了自己的蘑菇头,圭人及时的送上一杯冰水,缓解他躁动的神经,知念已经去了封闭的地下室,白噪音能最大程度的避免其他哨兵的查看,想要联系就通过内线联络器。

  

  [知念,你必须要决定了。]

  

  投影中的知念沉吟很久,他们之前想过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只要能拿到中岛裕翔的信息素,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然而最好的结果也不能避免山田凉介的结合。

  

  强行解除结合就会导致信息素失控,就算这里是平民区,也不能完全确定附近没有哨兵,引来哨兵就是灾难。

  

  伊野尾慧早就与他说过,拖始终不是长久之计,找到中岛裕翔取得信息素才是最佳办法,这就意味着他们要进入哨兵分布最密集的区域,让中岛裕翔失去知觉,取血。

  

  踏错一步都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圭人自告奋勇地准备去,但是哨兵扎堆的地方出现一个普通人,这本来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引起其他人关注反而不妙。

  

  有冈大贵和伊野尾慧和中岛裕翔素不相识,贸然前去也会引起哨兵的警惕。

  

  三人都陷入了沉默,伊野尾慧的精神体——一只黑猫轻巧的跳上他的大腿,从喉咙里发出了呼噜噜的低吟。

  

  它发现了不属于这里的东西,一张被遗忘的名片,黑色的汉字显得有些庄重。

  

  伊野尾慧捡起那张名片,前后翻转着查看,疑惑的开口。

  

  [知念,高木雄也是谁?]

  

  发怔的知念猛然惊醒,如果不能在哨兵聚集的地方长时间逗留,取血,那就把中岛裕翔偷回来就好了。

  

  怎么样接近?

  

  高木雄也,就是你了。


TBC

-----------------------------------------------------------------------------

我是个答应就会做到的好宝宝


评论 ( 18 )
热度 ( 56 )

© 中岛太太乐 | Powered by LOFTER